close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那麼魯莽,那麼健忘,我想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了吧!

 

「在轉校來的第一次考試前夕,我發現自己竟然忘把生物課本帶回家,

所以匆匆忙忙的趕回學校。雖然才下午六點多,但因為冬天的關係,天色已經完全暗下。

我自己一人走在陰暗的樓梯間,突然,上方的燈泡閃了一下

發出淡淡的幽光。我反射性的回頭一看,

赫然發現牆上用暗紅色油漆寫下的2/1看起來竟如此噁心,

這時樓下傳來幾句低沉、瑣碎的交談聲,我轉頭一看,只見兩個模糊人影一閃即過,

原本就很膽小的我,心裡愈來愈害怕,轉過樓梯間,朝著校門口的方向拔足狂奔……

 

隔天,這位轉學生就再也沒有出現過。因此學生們開始謠傳,那消失已久的“第二道長廊”又再度開啟了。

第二道長廊這是在校園裡流傳的可怕傳說,沒人知道它何時開啟,何時消失,

只知道從創校那年開始,這個傳說就存在了……

 

我全速衝向校門口,有點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跑那麼快。

我想,我大概是猜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達…達達……達…達…達…單調的腳步聲在空曠無人的走廊裡迴蕩著,

我轉了個彎,走進另一條長走道,還是沒看到半座樓梯。

我一定走錯路了「嗯……沒錯」我是迷路了,我從來沒想過大家都下課之後的學校會這麼的詭異。

尤其這間我完全不熟悉的學校更是奇怪。這時,我發現已經到了走道盡頭,

前面沒有路了,「嘿──有人嗎?」我大叫著,這兒不是應該有座樓梯的嗎?不是會有類似出口的地方?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我愈來愈慌了。不應該自己回來拿課本的,

我對自己說:「這棟建築物太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才繞的出去」,當我說完這句話時,

耳邊突然響起滴…答…滴答…滴…滴…滴答…。是水聲,哪兒傳來的水聲?我鼓起勇氣,支身前往查看。

 

 尋著水聲,我來到一間看似廢棄已久的教室,順著牆壁我摸到了電源開關,

 用力按了幾下,等待數秒,燈終於亮了。

 我倒吸一口氣。起初,光線很微弱。我眨了好幾次眼睛,不可置信的瞪著前方,

 發現自己置身在一間女廁裡,一間破舊的女廁……滴答……滴……答…是水聲,

 一聽到這個聲音,頓時讓我想起來此的目的,我戰戰兢兢的回頭一看,

 發現佈滿蜘蛛絲的水龍頭滴出暗紅色的液體,我愣了一下。

 把臉湊近,看見水槽裡用詭異的紅色液體寫著一串我根本不認識的文字,

 看著這奇怪的景象,我嚇得啞口無言,當我回過神來時,手上竟沾滿著噁心的紅色,

 那黏稠的觸感讓我覺得很不好受,我正思考著要如何把這些猶如人血的東西洗掉時,

突然瞥見牆上一面,不知何時出現的鏡子……

 

 

 

----------------------------------------------------------------------------------------------------------------

噗哈哈ㄚㄚ~~    最後還是放上來ㄌ......

雖然.....ㄝ給他拖得有些久遠......但,還是放上來啦 ))))偷跑

恩恩 後面還有...繼續......慢慢...ㄊㄨㄛ   喔 不是   是ㄊ一ㄝ.......))))歐!  ㄊㄨ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