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注的凝視那面鏡子,看著它,

有種讓人忘記煩腦的錯覺,那面鏡子雖然有些破舊。

 但是散發著一種……嗯……我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它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看著它,四周的時間彷彿都禁止了。

這時一道黑影掠過鏡面。

我回頭一看只見破舊的門板隨風擺動,發出嘎!嘎!的聲響,

當我再次望向那面鏡子時,

 消失了!鏡子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我嚇得倒退一步,腳底一滑,差點踩了個空,

         我揉了揉雙眼,定神往地上一瞧,更是嚇得我魂飛魄散,

         在微弱的燈光下,依然看的很清楚,

 那是鮮紅色的血水,正當我嚇的手足無措時,

  忽然瞥見血泊之中,有塊閃閃發亮的東西,是鏡子碎片。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伸出手,撿起那塊碎片。

拿起來之後才發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正當我想隨地丟棄時,有個直覺告訴我,這片鏡子是個關鍵,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面鏡子時,它就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但是我忘了我的直覺一向是最差的,也不知道那將會是讓我後悔莫及的關鍵……

 

這時我腦海裡浮現,那詭譎的鮮血及奇怪的符號,

我想如果我沒有猜錯,這裡一定還有其他人,

正當我想著這奇怪的一切時,遠處傳來了細細的交談聲。

這兒有人,真的,這兒真的有人!我興奮的跳了起來,

有希望了我一定要了解這是哪?並且找到離開的辦法。

心中打定這個主意後,我邁開大步朝著走廊的盡頭走去。

那兒漆黑一片,就像一頭怪物,張開了血盆大口,等著我自投羅網。

但是急著想要找到答案的我,也沒想那麼多,只是往前走。

啪答!啪答!這時我才注意到腳下傳來的聲音,

我看著我的球鞋表面血漬斑斑。

雖然剛剛發生了許多怪事,但它似乎又想告訴我些什麼。

我順著走廊上不斷延長的血漬走去,

我相信它一定能讓我找到回家的方法以及那面鏡子的秘密……

 

 

 

 

 

 

 

 

 

-----------------------------------------------------------------------------------------------------------------------------------

)))偷瞄!!!

沒人!  沒有人!

我又悄悄的 把後面放上來啦.....(虛~) 

嘻嘻~ 在還被 抓到以前我要先閃啦.....)))))捉迷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