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識的沿著血漬走著,突然,血漬就在一道半掩著的鐵門前停住了,

我順手推開鐵門往裡頭看,天花板上的日光燈一明一滅的

 我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一位長髮披肩的女孩,

抱著某樣東西坐在游泳池畔,身旁放著一本攤開來的大書,

看起來有些舊。那女孩的背影愈看愈眼熟,好像是一個月前轉走的那位隔壁班的女學生。

她為何會出現在這裡?我抬起那雙已經麻木的雙腳,慢慢靠近,

她像是專注的思考些什麼。並沒發現我就站在她身後。

又走近了一些,我看到她手上抱的東西了,是女廁裡的那面鏡子……

 

哇!我和她同時發出錯愕的叫聲,緊接著,

她手中的鏡子也跟著落進水中。

當鏡子碰擊水面的那一剎那,朵朵紅色的漣倚,出現在我眼前,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當我再次看像那女孩時,

她迅速的翻閱那本老舊的日誌,嘴裡念念有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只見,整個水池剎那間蒙上一層紫紅色的薄霧,時間瞬間停止,

我覺得全身痠軟無力,幾乎就快窒息。我用哀求的雙眼望著那位神祕女孩,

她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痛苦,轉過臉來,露出一抹狡黠的微笑,

嘴唇一閉一合的對著我說「你可是我第一個禮物呢!主人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的!」讀到這裡,

我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喀答!原本手裡緊握的日記和筆緊跟著掉落,

在磁磚鋪成的地板上發出沉重的回音。

 

這時,一隻白皙的左手撿起了那本攤在地上的日記,發出一串銀鈴似的笑聲……

 

 

 

 

 

------------------------------------------------------------------------------------

 

就這樣...我放完了。

啥?  下面勒? ?

再說~再說~  真是 的   你不知道這個世界很  混~ 亂~嗎!!!!

我需要一個新世紀的 G O D

恩恩~  我這就去找  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